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吃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六(2)班  田峻文

    我的家鄉在南京,那裡十分美麗,有無數名勝古迹,有無數美麗的景觀。但最令我如痴如醉的還要算是我們南京最讓人垂涎三尺的小吃了。

   南京的小吃數不勝數,多如繁星,如南京鹽水鴨,鴨血粉絲湯,臭豆腐,小籠包……但其中我最喜歡吃臭豆腐,今天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臭豆腐。

   臭豆腐是南京特色小吃之一,臭豆腐外酥里嫩,鮮嫩多汁,金燦燦,熱滋滋,再澆上一些醬,那香味,那顏色,無不讓人垂涎三尺,忍不住去買上一份,細細地品嘗一下。

   臭豆腐做起來很簡單,只需要準備一塊臭豆腐,一個鍋,一鍋油和一個漏勺。

   首先我們應該把臭豆腐切成小塊,把油燒開,然後把臭豆腐放入油鍋中炸,大約5~10分鐘以後,把臭豆腐撈出來,不一定要炸太長時間,但一定不能炸老了,也不能不炸熟,一定要炸的適中。最後把自己喜歡的醬澆上去,就開動吧!

   朋友們,你們是否也被臭豆腐迷住了呢?趕快燒一份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