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最感動的人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感動的人母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最感動的人母親,一個神聖的字眼。母愛,一種無私的關愛。我擁有神聖的母親,也擁有了無私的母愛。

  記得一個風雨夜,屋內十分潮濕,又十分寒冷。在十一點左右時,我突然感覺到肚子不舒服。我小聲地呻吟了幾聲,被母親聽見了。她披件大衣就跑進來問:“孩子,你哪裡不舒服?”我分明看見母親頭上冒出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也清清楚楚地看見母親眼眶裡有淚水在打轉,可是母親臉上十分的平靜。

  我實事求是地回答了她。她麻利地幫我穿好衣服。讓我趕緊去上廁所。可我在廁所里待了不少時間,也沒有發現排泄物。我沮喪極了,但肚子並沒有消停,還變本加厲地疼。母親一直站立在門外,安慰着我。

  突然,咳嗽聲傳進我的耳朵。是母親,她為了我竟然着涼感冒了,我的心如刀絞般的疼痛。母親卻輕聲地安慰我,說:“沒關係,只是點咳嗽。”說完,母親把我送去休息轉頭進了自己的房間。

  我知道母親在騙我,但是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因為我此刻才發現,母親的愛是那樣的無私偉大!母親,是永遠讓我感動的人!

  母親,你永遠讓我感動!母親,你是我永遠深愛着的人!

  四年級:可愛1234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感動的人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感動的人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