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景—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景—夕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景—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黃山奇景作文

一開始,一輪金黃色的明鏡出現在天空,它把青天的一角與照射着的水面都染成了金黃色,此時,我已分不清哪裡是水,哪裡是天。今天的雲也十分奇特,薄薄的,如紗一般。陽光反射在窗戶上,窗戶頓時便就得波光粼粼一般了。很明顯,這無以倫比的江水是夕陽得意的傑作,那平靜的江面難道不是被它踩碎的嗎?啊!它與我們一樣頑皮。 

  這樣看着看着,夕陽像背書包的小二郎,又向家裡跑了一截。 

  漸漸地,太陽的顏色變紅變紅,最終,一個大紅燈籠掛在樹梢上,陽光帶着收穫的喜悅從紅燈籠里長射了出來。看!天公畫出了一幅何等絕妙的工筆畫!它給人們的印象要超過所有的人間名作。 

  最後,四周都寂靜了,太陽也收斂了它最後的光芒。慢慢地,西沉了,我知道,月亮姐姐要接班了。

您正在瀏覽: 奇景—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景—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