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黃鸝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黃鸝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黃鸝鳥,我會在天空中俯瞰美麗的景色,將一切景色盡收眼底。那山,像一個個駝峰,起伏不平;那樹,綠綠的,在微風吹拂下,想一朵朵浪花,一個接一個;那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無邊無際;那人;像一隻只小螞蟻,在大街小巷中慢慢挪動。

  假如我是黃鸝鳥,每天清晨,我會用最清脆的歌聲叫醒那些還在熟睡的小朋友,叫他們早早起床鍛煉身體。

  假如我是黃鸝鳥,我會用我身上最漂亮的羽毛插在樹上,打扮美麗的春天。我往低處飛了飛,看見了許多小朋友在玩耍,我飛累了,就停在草叢中休息。小朋友看見了都來抓我,後來,我被個小男孩抓住了。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對那個男孩說:“快放了它。”那男孩說:“為什麼?”小女孩說:“因為它是黃鸝鳥,黃鸝鳥一天能吃好多害蟲,再說,它也有爸爸媽媽呀!如果你見不到你的爸爸媽媽,你會是什麼心情?”小男孩聽了,慚愧低下了頭。小女孩對我說:“你快回家吧!”我拍動雙翅膀飛上藍天,不停地回頭,用我那清脆的聲音跟那小女孩說了一聲:“謝謝!”然後飛向天邊去。

  六年級:朦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黃鸝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黃鸝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