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工地奇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地奇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工地奇景 標籤:工地作文 黃山奇景作文

工地奇景

  太陽,扇着扇子慢慢悠悠地向西山走去。

  我家對面那個未竣工的工地上,一座座塔吊、一座座沒完工的樓盤都靜靜地矗立在落日的餘輝中。這時,成群的烏鴉陸陸續續地飛來,先來的就在天空中盤旋幾圈,找好落腳點后再降落。有的降落在塔吊那巨大的三角架上,有的降落在樓盤的架子上  ,還有的降落在電線上, 自然形成整齊的隊伍,極為壯觀。你瞧!那最後匆匆趕來的就像遲到的小學生,找個位置就落下。

  這邊老師正在給同學上課,那學生們發言還挺踴躍呢!那邊飛行表演已經開始了:烏鴉裁判口哨一吹,上千隻烏鴉齊刷刷地飛起來,在空中盤旋、俯衝形成美麗的風景,那才叫一個壯觀呢!

  天黑下來了,月亮婆婆把燈點上,星寶寶睡了,吊車睡了,工地也睡了,調皮的烏鴉也睡了……

您正在瀏覽: 工地奇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地奇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