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拖地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的收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一放假了,在平時學習太忙了不能幫媽媽做事,所以在這黃金周里幫媽媽做家務活。 

今天我決定在家幫媽媽拖地,一大早起來就拿着拖把晃來晃去不知道從拿下手。媽媽看見了說:“伊凡,你在幹什麼呀?”我低下頭說:“我不知道從那拖起。”媽媽說:“現在不用拖地,地上是乾淨的,晚上有客人來地上一定會很臟,晚上再拖地。” 

到了晚上,客人走了,我拿起拖把開始拖地,媽媽來幫我媽媽先做給我看說:“右手在前,左手在後。”後來我知道了怎麼拖地,就拖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累得趴在了沙發上,累得直喘氣。媽媽看見了,慢慢地走過來對我說:“你才做一會兒事就累得趴在了沙發上直喘氣,那我天天做清潔怎麼辦?”我聽了媽媽的話就做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爸爸、媽媽天天上班就很辛苦,回到家還做家務。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要爸爸、媽媽操心。

您正在瀏覽: 拖地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