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染楓林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染楓林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誰染楓林醉 標籤:楓林作文

昨夜的一場秋雨,打濕了我的眼睛,靜靜的看人來人往,葉綠葉紅,不知疲倦的心,游弋在紅楓的森林。前世為著今生的相逢,不願過奈何橋,不願喝孟婆湯,化做一滴清露,掛在楓葉間,浸潤着楓葉,陪着它寂寞,陪着它燃燒。且讓那一樹一樹的火焰化做古箏,讓我的三千青絲為琴弦,在這樣一個寂靜的黎明,為你,柔柔的彈奏一曲,紅楓是暗夜裡跳動的火焰,青絲是前世的印記,你,是無法忘卻的今生。那箏聲,只有你聽得懂,因為昨夜我並沒有醉,是這滿樹的燦爛驚醒了沉睡千年的夢,夢醒時,我仍然無法把握那份等待的情緣,無法看清那一瞬間的情殤。 

  在如此絢麗的背景里,如果你不曾到來,這滿目的繁華,這跳動的火焰,這凝視的雙眸,只能徒留虛空與寂寥。不問前世,不問來生,多想,就這樣醉在靜靜的拂曉,用你一如既往的關注與默契,撫平我生命的滄桑,拭去我暗夜的清愁,讓我感受一片楓葉的靜美與精緻、一滴露珠的晶瑩與純粹、一縷清風的柔情與嚮往……多想,就這樣飄浮在如火如荼的楓林里,期待你的馬蹄聲聲敲碎黎明的清冷,我與楓葉一起燃燒,灑落一地殷紅的相思,片片散落你的行囊,點點滴滴,串成今生的無悔。 

  幾許沉醉,幾許痴迷,在深秋的霜林里,你在飛翔還是在棲息?可否聽見那悠遠純凈的箏聲,可否望見那滿樹的火焰,燃燒的傾訴?我捧着前世遺失的淚珠、今生幻化的清露,洗去你許多年來歲月的浮塵,洗去你前世的滄桑今生的疲憊,你累了嗎?無論何時,我都會在破曉的霜林里靜靜等候,這裡是你永遠的驛站,面對高山和流水,面對厚土和黃天,銘記生命中的美麗,相約千年。 

  不知是誰在幽幽清唱: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皆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難得有這番約定,這段情只對你我有意義。在曉霧朦朧的霜林中,如果你不曾憶起,如果我不曾來過,只有,繁華如煙,一夢如蝶,輕輕跌落在背景里,跌落在紅塵外。而我固執地以一種古典的情懷,撫箏低唱,繾綣了秋風濃霧,醉紅了拂曉楓葉,只是,只是,背負着相思的楓林日漸消瘦,我,比楓林更瘦。 

  拂曉,霧濃,霜重。整個楓樹林嫣紅如醉,醉得鮮紅欲滴,醉得幾近透明。醉了的前世和今生里,尋尋覓覓,我,只願是枝頭最紅的那一片楓葉,點燃你的生命之火,照亮千年的輪迴之路。

您正在瀏覽: 誰染楓林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染楓林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