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拖地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吃過早飯,媽媽就叫來我這個家務助理,要我幫忙把地面清理一下。我想:不就是拖地嗎?有什麼難的?我滿口答應,抓起拖把,來到了“作戰現場”

  我從門口“進軍”,我動作有力,一拖把下去把地拖得乾乾淨淨,幾乎能照得出人影。可不就我就遇到麻煩了,我剛拖乾淨一塊地板,挪步時,腳印總是追逐着我,我不由大怒。心想:這討厭的地面怎麼也能不幹凈,不幹了!不幹了!本人要辭職了。

  過了一會兒,老媽回來了,問:地拖乾淨了嗎?我沒吭聲,媽媽看見地面還是那麼臟,問:地你怎麼沒拖乾淨?我一揚頭,委屈的說:我沒法拖,腳印總是追逐着我。媽媽說:你要動腦筋,想想怎樣才能不踩着地面。我說:媽,你以為我會飛啊!媽媽說:可以倒着拖呀。說著媽媽給我做了個示範,果然地面上沒有了腳印。

  這時,我來了興趣,忙從媽媽手裡搶過拖把,照着媽媽的樣子拖了起來,光潔的地面再也沒有腳印的煩惱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只要肯動腦筋,萬事自然成。

  山東日照五蓮縣洪凝初中六年級:皇家文佛

您正在瀏覽: 拖地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