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奇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奇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日偏食啦,我看到日偏食啦。

  在這一天,我看到了日偏食,這是五百年難得一見的人見奇景,盡然被11歲的我在2009年7月22日上午9:30被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

  那天,我早早得來到補習班,希望能早一點看到日偏食,可是我等啊能,一直等到9:30本來艷陽高照的天空,忽然變得暗淡了,我們看着窗外,心情非常的焦急,老師知道我們的心情,所以肯放我們去看日食了。

  我們大家飛快奔下樓,像離弦的箭一樣無法停止。

  首先我們是用肉眼看得,不但沒看成,還差點把眼睛看成花,我們開始失望時“救命天使”來到了!一位阿姨手中拿着X光膠片,當老師接過來向天望去始,果然看見了,之後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向前涌去,輪到我時,我感到十分緊張和興奮。“啊,正式太漂亮了”,太陽變成了一個美麗的月牙。

  這就是人間奇景“日偏食”。

  靈溪二小5年3班 趙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間奇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奇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