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不該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孩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該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孩子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孩子,他本來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他覺得爸爸“媽媽“還有他的哥哥,他覺得,有他們就夠了。那個孩子從小就愛跟着爸爸,覺得爸爸就是他的偶像,很崇拜爸爸,那個孩子沒有都要看看爸爸,如果爸爸回來晚了,不管多麼晚那個孩子,他都要等他的爸爸,然後爸爸回來了他才肯睡覺、如果是周末他就像粘着爸爸,她天真的跟着他的偶像。

  有一次正好是放暑假,那正是七月份吧,離那個孩子的生日也不遠了,爸爸工作的地方,很遠在大武口,因為爸爸是開煤場的,在汝箕溝那邊,爸爸打電話給家說:是不是孩子們都放假了,在電話里,媽媽,嗯,到。是呀!爸爸,說;那好,你們等着我叫人去吧你們接過來,那個孩子聽到,又可以見到爸爸了,非常得高興,坐到車上了。那個孩子睡著了,在夢裡,夢見了已經到了,也看見爸爸就站在門口等着他們,車子慢慢的停下來了,那個孩子趕忙打開車門到爸爸,那邊去了,夢醒了,睜開眼睛看,還沒有到,很失望,就,問到?什麼時候才到呀!那個開車的叔叔,回答,快了快了,那個孩子,哦到。當時那個孩子,才是十四歲,馬上就要過十五歲的生日了,僅僅是一個月吧。

  車子開始慢了下來,那個開車的叔叔,說;到了孩子們。那個孩子爬在車窗上,好想是在找,他的偶像,爸爸,好看到了,車子也停下來了,他打開車門,下來了,就往爸爸哪裡跑去,到爸爸面前,笑了笑。

  時間過得真快,那天正好是那個孩子的十五歲生日,他,睡醒了,睜開眼睛看了看,睡的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穿好衣服,出來在門口忽起了一會兒空氣,媽媽看到,他醒了,走過去,說;兒子今天是什麼日子呀,他叩叩頭,想了想說;不知道呀!媽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忘了,他跑進去看了看錶上的日期,說:對呀,我雜把自己的生日忘了!嘿嘿,媽媽說到,寶貝生日快樂,這是那個孩子大清早收到的第一份生日快樂,他說;到謝謝媽媽。然後問?,媽媽,爸爸呢?媽媽回答到,爸爸出去了,然後,那個孩子問到”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媽媽說:快了吧,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看到爸爸,問到?,爸爸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爸爸,回答。今天是我兒子的生日呀,我怎麼可能忘呢!然後就過了生日,這個生日是他這一輩子,僅此一次,最幸福的生日,在沒有這麼幸福過了。

  轉眼間那個孩子長大了,有一天爸爸說;兒子爸爸帶你去吃好吃的,但是不能告訴媽媽,那個孩子答道,哦,他以為去哪了呢?就從這一刻那個孩子就不再是幸福,不再是爸爸最疼愛,最偏心的那個孩子了,那正他還想不知道什麼和什麼?就從這開始爸爸就已經教會那個孩子什麼叫做說謊了。

  到了爸爸遠了的老廠里,他看到,有兩個女的,他不知道,她們是誰也沒有問,爸爸說;兒子這是你的姐姐,和你的大媽,那個孩子,回答,哦,他不知道爸爸為什麼要讓他認識那個姐姐和那個大媽,到好景不長久,在原來的時候,他覺得新增加的兩個家人,對他很好,那正他還是太小什麼都不懂,就相信了。

  沒有想到的是,那個孩子長大了,有些是也懂了,也很現實了,他看清了那些人,他看清了她那個姐姐,假心假意的,裝的可想了,那個姐姐就結婚了,結婚的時候他沒有去,他在銀川上學,再好還要考試就沒有去,但是哥哥去了,哥哥去了都後悔了,說;幸虧你沒有去,孩子,問到為什麼呀?哥哥說到他們那把我們,當他們家人呀,都是假的,她們就想讓你去,看到爸爸雜對,他的女兒。孩子回答到,哦,是嗎。

  到了現在那個孩子,真的什麼都懂了,也看明白了,一些事情,他的,偶像爸爸,其實小時候那些都是做給你看的,那個孩子他學業有成了,自己找了個乾的,他的爸爸說,不要給別人打工了,回來吧!回來幫爸爸,爸爸說回來,工資給你開上,然後到了年紀就去學駕照,考出來,爸爸給你買哥車開,他當時還覺得爸爸的話都是真的,他就回來了,回來沒有想到全是騙人的,當時六月份是最熱的,爸爸呢,就去在那打麻將,給,那個孩子,打了個電話,說;你去公司先看着,那個孩子很聽爸爸的話,就去了,沒有想到的是,他帶到九月份讓百給打出來了,當時他才明白了,爸爸都是在騙他,什麼的考駕照。什麼的買車,都是騙人的,還有什麼的股份也根本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還白白是、的給他的姐姐,利用的五個月,連一份工資都沒有給過,為什麼說;是讓姐姐利用了,因為他的姐姐就是爸爸公司的懂事長,還能白白的忘了那個孩子的生日。那個孩子還看到姐姐說她手機換了,讓爸爸給買個新的,過了一段時間還真給她買了,孩子還親眼看到爸爸給姐姐,給生活費,一給就是幾萬,那個孩子覺得自己已經不是爸爸最疼愛最偏心的那個孩子了,因為爸爸就沒有關心過他,孩子一天穿的就快趕上乞丐了,那沒有辦法,只好接錢買穿的帶的,手機都是別人看他可憐施捨給他的,孩子想過尋死,倒是都不定時,他想不想就走吧,帶着也受氣,還不如去外地,如果能創出了一片天就好不行就是死到外面,朋友們你想知道那孩子原來白白讓當狗試了那幾個月的地方嗎?我告訴你們,就是現在吳忠市東塔老轉盤那個羊絨基地,公司名字,寧夏雲珊紡織,如果又看到了哪裡的招聘,千萬不要去,因為,她們不會給你發工資,請看完的人把這個發給你們的朋友,謝謝。

  寧夏大學一年級:王軒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該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孩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該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