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到這麼賤,你的確很有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到這麼賤,你的確很有勇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做到這麼賤,你的確很有勇氣 標籤:有勇氣作文 做到作文 我做到了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在學校開學的那一天,我差點就遲到了,匆匆忙忙地趕到學校,到了新的教室,我有點手足無措。

  走向教室里那剩下的唯一的座位,剛坐下,便和旁邊一個女孩的目光對上了,她長得不怎麼樣,沒有神採的眼睛,塌鼻子,大嘴巴,腦袋后一根普通的馬尾,再加上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一隻“恐龍”就這麼擺在我眼前。畢竟是我未來的同學,我很友好地向她打了聲招呼“你好,我姓林,淵涵。”可她只是輕輕地瞄了我一眼,頭便轉向別處,我有些尷尬地頓了頓,也沒有再去理會,接下來的座位調整,我與她“無緣”。

  我本以為,她應該是位很憨厚,很好相處的人,可人不可貌相啊,相處了一個學期,我沒想過她會這麼賤,就她這麼大的塊頭,還喜歡捏着嗓子裝作是卡哇伊般和人說話,明明那麼一張成熟的臉,卻總喜歡撒嬌、發嗲,大姐,你已經15歲了啊,放在就你早嫁了啊,就算心智幼稚點,只有7、8歲,你也要為別人想想啊,想起你那長得讓人發麻的臉和那讓人感到噁心的聲音,上課就聽不進去有木有啊?!

  更賤的是,她還特別的自私,從不允許自己的朋友為自己不喜歡的人交朋友。嫉妒心也重,一聽見別人的體重比自己輕,那人馬上就被划入了敵人的名單,另人的體重比自己重就在那人面前得意地笑,得意地笑。

  大姐啊~~你個140多斤重的“大美女”不要走路都用扭的好嗎?我聽別人說過“豬跳舞”,本來還不明白怎麼回事,現在總算明白這就是“豬跳舞”。

  大姐,你還真當你自己是特侖蘇,有那麼純啊?請你別總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那些事是你做的,還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你說一個人能做到說謊時臉不紅心不跳這種程度,臉皮該有多厚?

  我現在只想送你一句話:做到這麼賤,你的確很有勇氣!

  初一:琉璃貓

您正在瀏覽: 做到這麼賤,你的確很有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到這麼賤,你的確很有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