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這邊風景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這邊風景獨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回了老家。 

 一個人坐在堂屋中,望着作文發獃,不知寫些什麼好。出去看看吧!心裡這樣想着,於是站起身來,伸着懶腰,瞟眼望見院角的貓,它也兀得立住,雙眼圓瞪着我,我將手“啪”得打在腿上,它便飛也似的溜了。 

 邁開步伐,走出去。剛一開門,陽光便擠進屋裡,揮灑在我的臉上。繼續向外走着,總有着花香和着泥土的氣息沁染着心脾。放眼一望,土地塊塊相連,這其中的小路,早已被隱沒了。 

 回來晚了油菜花都不艷了。心中這樣悔道。 

 一床綠色的被,覆在漫山的黃土上,還有着星星點點嫩黃。在這黃綠之間,坐落着一棟棟樓房。每家每戶都全家齊坐在院子里,準備弄好穀子養在大棚里,等秧苗一成熟,便又移栽在水田裡。 

 “豪娃子,好久回來的?” 

 一聲喊拉回了我沉浸在這美麗景色的心,我應聲回望,原來是李大爺。 

 “昨天晚上。”我笑着回答。 

 老人又頂了頂肩上的鋤頭,夾住煙斗,說:“等會兒到我們家去玩哈!” 

 我點點頭。老人於是又慢悠悠地走了,伴隨着陣陣爽朗的笑聲。 

 我又轉過身,正好看見了後山上得梨樹,雖然梨葉已經長了出來,可還有一些梨花點綴其中,依然如雪花一樣粉嫩雪白。旁邊的桃樹,雖然也是如此,但卻是桃葉點綴在暗粉的桃花之中,倒還有些不容易看見。陽光雖灑落了一地,可清風仍徐徐吹來,捲走了暗粉的花瓣,吹來了撲鼻的香。花蕊露了出來,隨風擺動。花蕊的下面鼓鼓的,難道這就是桃子嗎?準備向前仔細看看是,腳下卻踩到了什麼,於是我俯下身,看見一樣矮小的植物,頂上的嫩葉還打着卷,紫白色的花也難尋蹤跡。在花兒飄落的地方,長着一顆小小的四季豆。 

 “唧唧” 

 這是?於是站起身來,側耳聆聽。 

 嗯……是麻雀?不,山鴿?也不對,那是什麼呢?於是四處張望尋找着。找到你了!只見一隻小鳥立在一棵古松上,跳跳,又飛到另一棵樹上,將小腦袋藏在羽中,我拍拍手,它便撲稜稜地飛了。想在去找找,可到處的啼叫,讓我難尋蹤跡。 

 沒想到老家的風景這麼好! 

 忽然想起了什麼,快步走回家中。回到桌旁,坐好,頓時毛塞頓開,作文嘛……題目就叫《沒想到風景這邊獨好》。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這邊風景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