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快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快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快到了,我想對黃老師您說幾句心裡話。

  黃老師,您就像那美麗的蠟燭,把亮光給予別人,燃燒自己。

  當同學們吵架的時候,您就十分耐心地勸他,直到他肯認錯為止。當同學們遇到難題的時候,您就會停下手中的工作來指導我們,並讓我們明白更多的知識。

  上午和下午要上課,晚上還要備課,忙得不可開交。早上進到班級,見到您那勞累的身影,我不禁鼻子一酸,在心中大喊:“老師,您辛苦了!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學習全優!”我想:您能不能教我們到六年級呢?這個疑問一直埋藏在我的心靈深處。如今,我終於找到了答案,是“不能”。

  我十分想念您,我是多麼希望您能再回到我們中間,來教我們讀書呀!

  黃老師,請您放心,我們將在蘇老師、曾老師和其他老師的教導下,健康成長!

  黃老師,我還想對您說,祝您工作順利!祝您教師節快樂!

  2005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快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快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