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很多很多的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汪老師是我的好老師,她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的班主任。 

  汪老師的頭髮卷卷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紅色鏡框的眼鏡,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汪老師雖然已經四十多歲了,可看上去還很年輕呢!同學們都很喜愛汪老師。 

  汪老師教導有方,上課有聲有色。她常常把字編成字謎,讓同學們快速記住那些難寫的字;她善於把課文編成小詩,讓課文內容得到簡練,好記易懂,使同學們在預習時遇到的問題一掃而光,學得輕鬆;她常常講一些與單元主題相關的小故事,使同學們聽起來津津有味,讓語文課變得妙趣橫生; 

  她指導同學們寫作文也有很好的方法,她先在黑板上用小標題寫下每段要寫的內容,再請同學們說說可以寫下的具體事例,同學們列出提綱后,汪老師再為我們提供一些好詞好句,不一會兒,同學們的佳作就一篇篇地躍然紙上,寫好后,汪老師還會評獎作文,讓同學們反覆修改。 

  在課餘時間,汪老師常在走廊里與同學們討論問題、說說笑笑。有時,汪老師還加入到女生跳繩或男生打乒乓的行列之中。這時,汪老師並不像一位神情嚴肅的老師,而是一位美麗可愛的大姐姐了。 

  汪老師帶領全班78位同學,十分負責任,她改作業兢兢業業,從不馬虎,找出錯誤多的地方,在班裡重點指出,引起同學們注意,正是因為這些,所以我們班的成績在這個年級中一直名列前茅。 

  汪老師,我由衷地敬佩您,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如今,我們共同度過了近六年的時光,我們在一起非常愉快,在我們即將離別之際,我要對您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