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像愛母親一樣執着。無論我走到哪裡,總牽挂在我的心窩。 

  1949年10月1日,當巍峨的華表披上曙光,當雄偉的天安門迎來新一輪的太陽,當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洪亮的聲音傳遍了全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一時刻,對於一個飽經憂患、受盡欺凌的民族來說是多麼寶貴啊!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中國有五千多年的燦爛文化歷史,而且還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從1949年新中國成立到2010年走過61周年的風風雨雨,恥辱和不幸已經成為過去,中華民族迎來了輝煌。尤其是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在廣大勞動人民的辛勤耕耘下,無論軍事、科技、政治還是體育,我們都取得了長足的進展。中國取得了令世界矚目的成就。 

  你要問我的祖國在何方,那我會驕傲地告訴你:世界的東方有一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國;世界的東方有一隻雄雞,那隻雄雞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疆域遼闊,美麗富饒,這個國家就是中國。 

  我的祖國不但雄偉壯觀,而且十分繁榮富強。 

  難忘2008年,有着太多太多的記憶,南方冰雪災害,5·12汶川大地震我們萬眾一 心,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成功舉辦,以及神州七號成功發射。這一點一滴,無不代表着祖國的日益繁榮和強大,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為我是一名中國人感到幸福。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它的頑強不屈,我愛它的燦爛文化,我愛它的歷史悠久,我更愛它的壯麗山河! 

  10月1日,祖國母親61歲生日到了。我在這為她賀壽,點一首生日歌,真誠地說一句—— 

  “祖國母親,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