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 

江蘇省如皋師範學校附屬小學 實驗六(四)班 

黃宇辰 

在世界的東方,盤旋着一條巨龍,她歷經滄桑,走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五千年的洗禮,愛國者的熱血,鑄就了我們今天強大的祖國——中國! 

回首往事 

翻開史書,讓光陰倒流,我們看到了無比廣闊而又悠長的畫卷。春秋戰國,諸侯紛爭,文人謀士縱橫馳騁,各家思想大放光芒:孔孟之道、中庸思想、法家學說……最終是秦始皇帝一統天下;東漢末年,三國鼎立,五代時期,群雄割據,都給我們留下了無數文爭武鬥的畫面。這一切,也使古老中國的燦爛文化熠熠生輝。詩詞歌賦、章回小說源遠流長,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和火藥馳名中外。 

我們的祖國也經歷了“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的坎坷挫折,那時候,天空是灰色的,人心是迷茫的,一切都失去了方向……但我們偉大的祖國,終於很快扭轉了乾坤,求真務實、改革開放,一步步走向輝煌! 

今日輝煌 

六十年前的十月一日,北京天安門廣場上人頭攢動、喜氣洋洋,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於今天正式成立了!”從此,苦難的中國人民踏上了新的征程!原子彈和氫彈成功爆炸,香港澳門勝利回歸,神舟飛船成功發射,被譽為“天路”的青藏鐵路成功通車,杭州灣跨海大橋、蘇通大橋成功架設,北京奧運會順利舉辦,無不凝聚着中國人民的汗水和智慧!隨着祖國經濟的發展,我們早已擺脫了貧困,邁入了小康社會,為了祖國的的繁榮昌盛,我們必須付出更多! 

展望未來 

祖國歷史悠久,新中國成立后又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對於祖國的未來,我們該做些什麼呢?祖國的繁榮需要我們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和奮鬥,而作為學生的我們,當務之急,我們應該做的只有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的發展做出小小的貢獻!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