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中國,因為我們有燦爛的五千年歷史;因為我們有偉大的“四大發明”;因為我們五千年的歷史中有教育家孔子,軍事家孫武,大詩人李白等家喻戶曉的著名人物。因為我們有古老的北京,繁華的上海,富饒的黑龍江;因為我們有高聳入雲的泰山,神秘莫測的神農架,風景優美的廬山等自然奇觀。因為我的母親是中國人,因為我的血管里流着中國人的血,因為中國有我出生的城市,有我說的漢語,有我敬重的人。因為我的兄弟姐妹、同學、朋友和我共同生活的這個民族屬於中國。跟我朝夕相處的大自然,我目睹的一切都屬於中國。 

  雖然我們現在還不能完全體會到熱愛祖國的這種感情,但當我們長大成人後就會懂得了。如果有一天,我聽到某個外國人辱罵祖國時,我一定會熱血沸騰、滿腔怒火。我們才會更加強烈、更加深切地體會到對祖國地感情。當軍隊凱旋歸來時,我們如果有幸目睹嚴重減員、疲憊不堪、步履艱難的軍團,看到被子彈打穿的軍旗,看到長長的軍隊里有許多頭上裹着繃帶、身體傷殘而眼睛卻閃着勝利光芒的軍人,看到人們不停地向他們祝福時,我們才會真正懂得人們為什麼那樣高興! 

  熱愛我們的祖國吧!讓我們為祖國的未來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 

  我真想對祖國說:“祖國祖國我會永遠愛你!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