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讓中華自豪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翻開昨天的歷史,我們中華第一面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徐徐升起,那讓人恥笑的‘東亞病夫’的帽子終於被我們拋掉了,我們偉大的祖國開始重建自己的江山。1964年,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我們的祖國開始走向繁華、走向世界。緊接着,中國大地上升起一朵嶄新的白雲。1978年,東方之珠香港回歸了;1998年,澳門也重新回到祖國的懷抱;2003年10月15日,大空中第一次出現了中國人的影子;2008年,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2010年上海世博會、廣州世博會……這一切足以證明我國是一條騰飛的巨龍。中國人民終於可以不被人嘲笑。你看學習淵博的孔子、司馬遷……你看醫德高尚的李世珍、華佗……你看為國家奉獻的孫中山、毛澤東、鄧小平……他們都是我們偉大的母親的驕傲、自豪。讓我們深情的說一聲,祖國,我愛你,愛你的光輝、愛你的璀璨。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楊曼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