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祖國的60周歲的生日,我們滿懷自豪的唱着優美動聽的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把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新地長城……”想想當年,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弱小,隨着西方資本主義的興起,中國這個古老的東方國家由於社會制度的腐朽和科學技術的落後,猶如江河日下,逐漸走向衰落。就是從1840年開始,英法等帝國主義國家用鴉片和洋槍打開了我們中國千百年來閉關自守的國門使中國逐步落後。此時此刻,我們彷彿仍能聽到祖國在哭泣……

  英法帝國主義發動的鴉片戰爭;英法聯軍洗劫,焚毀的圓明園;日本侵略者製造的南京大屠殺;侵華戰爭;還有南京條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馬關條約等簽訂的1100多個不平等條約……想着想着,不禁潸然淚下,但是!那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經過我們的不解努力,一個繁榮,昌盛,民主的國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中國逐漸走向了新時代——四大發明,經濟改革,建設小康。我們的中國如同巨龍騰飛!暫不說悠久的古剎,且不談千年的石塔,就看看這裡處處高樓大廈,正如天安門廣場怒放的鮮花,新世紀的祖國多麼燦爛偉大。我彷彿聞到了紫荊花的芬芳,聽到了勝利的歡呼,看到了在天安門高高飄揚的鮮紅的五星紅旗。我站在國旗下,深情地向著它敬禮,凝視着胸前的紅領巾,它融着戰士們的鮮血……

  啊!中國,我為你驕傲,啊!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你是世界名族之林的強者,我愛你祖國!我要好好學習,讓祖國的紅旗更鮮艷,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山西省晉中市平遙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梁英翔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