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一條小溪流,緩緩地向遠方流走;時間如一朵花兒,一天天凋謝;時間如一隻風箏,越飛越高,看不到蹤影。我已從一個稚嫩的孩童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少年。今天我們全縣六年級學生進行了軍訓。第一天的軍訓給我帶來了困難,也令我戰勝了困難。 

  下午,天氣炎熱無比,周圍的樹木花草沒有聲響,連風吹過來也是帶着一股熱氣。知了的叫聲更令人感到炎熱,一切事物都無精打采。而我們迎來了第一天的軍訓。 

  一位位表情嚴肅的教官來到我們身邊,其中一位是教我們的。我的心怦怦直跳,擔心自己堅持不下去。剛開始,教官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站在操場上一動不動。太陽似乎發瘋了,焦烤着大地。我的汗水已滲透了襯衣,同學們也和我一樣,所以我不能放棄。 

  帶着這種信念,我們對於困難選擇了堅持,就連十五分鐘的站軍姿也能堅持下去……  

  我們頂着烈日像雕像一樣一動不動地佇立在操場上。這時太陽更大了,風兒也悄無聲息地溜走了,天氣又干又熱。剛開始我還行,可隨着天氣的炎熱,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我揮汗如雨,淚水也快要流出來了。我看着越來越多的同學被送去休息,我的決心也有了動搖:放棄吧,也去休息吧。但看到其他同學一張張充滿汗水又堅定的臉,我也決定要堅持下去。老師和教官不也同樣熱嗎?但他們沒有退縮,也和我們在烈日下“奮戰”,他們是我們的榜樣啊!於是,我的決心不再動搖,儘管腳下彷彿有岩漿用下來,還夾雜着滾燙的鐵釘,但疼痛不算什麼,堅持就是勝利。 

  汗水留到嘴巴里,舔了就行;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剋制住就行。就這樣,一切困難都成了輕煙,被微風吹散了,我結束了一天的軍訓生活。 

  這一天我感受太多了,最大的收穫是我戰勝了困難,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這讓我更深一層地理解到“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深刻含義。 

  如果花兒害怕凋謝,那它永遠不能開放;如果蠟燭害怕熄滅,那它永遠不能燃燒;如果我害怕吃苦,那我永遠不能成功。所以,繼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