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許許多多的老師和他們的教誨使我受益匪淺,令我難以忘懷。但是,讓我最難忘的一位老師還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張老師。 

我是三年級的時候轉到張老師這個班級的。當時張老師的班級是出了名的紀律嚴明,學生的學習成績也是雨後春筍—個個拔尖。我想這樣的班級應該有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吧!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剛上課的第一天,張老師那甜甜的微笑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消除了我在陌生環境中的那種恐懼跟緊張的情緒,變得自信起來。 

跟以前的老師相比之下,張老師更像是我的一個親人。馬上要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了,除了留下對母校的無限留戀之外,還有對張老師的不舍。畢竟我們相處了四年,這四年來張老師給了我們太多的關心和關懷。張老師總說,我們是一群小鳥,翅膀長硬了,她是該放手讓我們自己去飛了。每當聽到這番話時,心中總是一陣酸楚。 

張老師有豐富的知識,耐心地教導我們,使我們吸收了更多知識;一旦我們做了好事,他的臉上就會露出喜悅的微笑;她平時對我們總是那麼和藹可親,常常摸摸我們的頭髮,拍拍我們的肩膀,和我們打成一片。 

雖然我快要離開生活了六年之久的母校,離開我們敬愛的張老師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她,不會忘記她對我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