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個人 

  他,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半眯着的眼。元寶似的耳朵,單眼皮。平時多手多腳的。他,就是我們班的袁培傑! 

  本來我也是很討厭他,厭煩他的。但有那麼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有一次放學時,我故意的把作業寫完才走。因為這樣一來可以甩掉了那個“討厭鬼”,二來可以把今天的作業搞定,好回家過過球癮!豈不是一舉兩得。 

  但是,事實並非我想的那樣。他一直在等我,我一直在寫着作業。終於,我的作業總算是完工了。我馬上把作業塞進書包,迅速的扯起書包就往外跑。我是跑的很盡興,而他呢?在一邊跑一邊嚷嚷“誒,廖鴻平,等等我呀!跑那麼快乾嗎?”我看見他那滑稽的樣子,搞笑的跑步的姿勢,我來勁了,更是加快腳步。 

  一下,老天偏卻好象故意跟我過意不去——馬上下起了小雨。於是,我跑到個避雨的好地方。便看見他還在跑向這邊。一會的工夫,他到了這邊了。我一定不會讓他搶我“飯碗”的。我把他推開,便神氣地附加了句話:“滾遠一點,哪裡有地方避雨就都不去,偏偏來我這裡。馬上離開,最好是別給我看見,否則我......”但是,老天好象是一定要我們和好一樣。雨越下越大,我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一邊左右晃晃,一邊不停的念叨:“怎麼辦啊?雨那麼大,該怎麼回家呀!”這時,袁培傑走了過來“我家比較近一些,讓我來去我家拿把雨傘來接你好嗎?”他說。我接著說:“那...你..怎麼回你家啊?”他理所當然的說了句:“當然是沖回去呀!”我接着又想說,當這話還沒脫出口時,他的人早到那邊去了。 

  接着,等了快接近二十分鐘了。他還沒來,快急死我了。學校的人也隨之越來越少了。我想了想:“他會不會是早就忘了我在這呢?算了,還是沖回家吧!”馬上我把書包頂在頭頂上。準備邁出第一步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慢慢的走向我來。走近我了,仔細一看,是他!他說:“我剛剛家裡有事,一時離不開身,不好意思。”聽了這句話,熱淚突然一直往上涌,我強忍着,說:“為什麼我那樣對你,你還會來接我的?”接着他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啊!”之後陽光開始出來了。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