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個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關心我,照顧我,其中最難忘的一個人就是她——我的媽媽。 

  不算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一雙清秀的眼睛,一頭金黃的頭髮,大大的耳朵,比櫻桃大的嘴,高高的鼻樑,還有點胖,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最疼我了。有一次,天下着大雨,媽媽為了讓我上學,冒着大雨送我。但是我們家的傘忘別人家了,媽媽只好穿着雨衣送我。由於我們家的雨衣是單人的不能遮着我們兩人,為了不讓雨淋到我,媽媽就把大部分雨衣給我披上,自己卻淋着。到了學校門口媽媽遞給我書包時,她的衣服全淋濕了,我感覺她的手好涼。這時,淚珠在我眼中滾動…… 

  還有一次,學習測驗語數成績都沒達到理想,兩科都是85分,我很傷心,但是媽媽沒有因此斥責我,而是讓我把試卷拿出來,耐心的給我一題一題地講。那時,我聽的是那麼認真…… 

  媽媽啊,您給予我生命並且精心照顧我,使我健康成長,長大了我一定要報答您?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人——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

  冀 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