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個人

   在我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有着許許多多的同學,有的成了我的好友,而我最難忘的一個人是我的好朋友——細萍。細萍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她那張又白又嫩的臉蛋,那對深深的小酒窩,長長的頭髮和苗條的身材更加體現了她那可愛的淑女風格,外表軟弱的她卻是一個堅強的陽光女孩。在我的記憶里,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樂天派,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次期中考試時,我的圓珠筆用不到一半就突然壞了,把我急得個半死。因為那天是匆匆忙忙趕來學校的,沒多帶一支筆來備用。“怎麼辦,怎麼辦?這次的期中考試,可是要和家長‘打招呼’的。跟銳鵬借?不行,平日這個小氣鬼就連一張紙巾都不肯借,何況還是一支圓珠筆。跟捷佳借?不行,他比我還窮呢”就在我慌亂之時,細萍好像用餘光發現了我的窘態,見我着急的樣子,一下子就明白了,給我遞來了一支圓珠筆……接着,她就繼續答題了。看着她的臉龐,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感激。

   還有一次,我的心情不好,在學校里我總是悶悶不樂,連走路也無精打采。這時,細萍發現了,便走過來和我聊天。很明顯,她是來問我原因的,在她的再三追問下,我也告訴了她我心情跌落谷底的原因——在區的英語比賽中,我沒能考上前三名。細萍聽了,對我說了很多話。到現在我還記得她說過的一句話:“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雖然你沒有考上前三名,但至少你有努力過。”聽了她的話,我也就沒有那麼傷心了。打從那時起,我就又變回以前的那個我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我的好朋友。雖然她的學習成績不怎麼樣,但我和她在一起卻無比開心。我知道在過不久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我現象,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我們的友誼一定會繼續保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