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不是一名知識豐富的語文老師,也不是聰明的數學老師,更不是年輕的小姑娘。她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一個清潔工,一位瘦小的老人。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雖然沒有下雪,也會感到一絲寒意。早晨六點多的時候,我起了床,穿上厚厚的衣服,叫起了睡得正熟的媽媽一起去晨跑。跑到倒垃圾的地方的時候,只聽見傳來嘰嘰嘰的叫聲,我立即停下了腳步環視着四周,還是沒有看見是什麼,突然,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她又黑又瘦,小小的眼睛,穿着紅外套,一看便是一位清潔工,她小心翼翼地從一個塑料袋裡捧出三四個黃色的毛茸茸的東西,她把它們輕輕地放到地上,它們立即從垃圾車旁跑開了,哦,我蹲下來仔仔細細地盯了那小傢伙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小雞。 

  老奶奶好像並沒有發現我,只是邊倒垃圾邊自言自語的說:“唉!多可憐的小雞啊,被車抖掉了,幸好被我撿着了,要不……”我愣了一下,老奶奶看了看我,微笑地說:“小朋友,這幾隻小雞挺可憐的,送給你了吧”我笑了笑:“不用啦”老奶奶也笑了笑。“咦?老奶奶你怎麼起來這麼早?”我問道。“是呀,不起來這麼早怎麼清理城市呢!”“那你幾點起床呀?”“也不怎麼早,早晨四五點吧”我們談着,談了一會兒老奶奶倒完垃圾了,我們也該繼續跑步了,就告別了,我站起來向前跑去,跑了一段,我扭頭看了看,老奶奶把小雞送給了旁邊的小朋友了,他高高興興的抱着小雞回家。老奶奶也掃老一會兒地推着環保車走了。 

  看着老奶奶的背影,我不禁暗暗地想:老奶奶真善良呀,真勤勞呀,她這種善良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這位善良的老奶奶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