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一年級時,我有一個同村的鐵哥們,報名時我們恰好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由於表現良好,被評為“課代表”。我們之間有着一個承諾。 

  有一 天下午,老師不舒服,提前回家了,他吩咐我們下午把作業本抱到辦公室。下午放學了,我們在放作業本時不小心將老師的杯子打碎了,我們先是一驚,然後立即反應過來,把碎片撿起來扔掉后跑出了學校。在路上我們商量着,他說:“我們明天跟老師說吧!”我說:“不行,咱們明天買一個 一模一樣的杯子。”他說:“可我們沒錢呢?”我說:“我們就拿平時幫父母做事所得的錢。”他說:“好主意。”我們到商店看了一下價格,就跑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我們早早地來到了商店,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杯子。跑到學校,悄悄地把杯子放到了老師的辦公桌上。出辦公室時我說:“咱兩誰也不能將這個秘密泄露出去。”“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就這樣我們用新杯子換了舊杯子,瞞過了老師,逃過了批評。 

  直到現在,我一直遵守着這個諾言,老師也一直不知道他的杯子被我們打碎了換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新杯子。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