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5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5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歸巢的小鳥,擁進教室,然後安靜地坐下來等待老師。老師快步走進教室,放下教案,又匆匆地走回了辦公室。 

  同學們一看老師走了,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像開了鍋的粥,“咕嘟咕嘟”。我心裡直納悶:這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啊?不管了,抓緊時機把中午沒做完的數學作業做完。說干就干,我拿出作業做了起來。 

  教室里沒了老師,我們是靜不下來的,這不有三兩個男同學正圍成一圈,不知在議論什麼;幾個小同學似乎不確定老師是否走了,就東張西望,左顧右盼,真像個放哨的士兵吶! 

  愛闖禍的小A拿起揉成小團的小紙團,環顧四周,見沒有人注意便向小B發動“進攻”。小B被擊中了,但不就此罷休,向小A奮起還擊。“嘩”,小紙團像天女散花似的從半空中散落下來。許多遭了秧的同學,氣得追着小B班教室亂跑。小B邊跑邊雙手抱拳向人求饒:“求求各位,饒了我吧,我下次不敢了!”其他同學見狀,都跟着大笑起來。有的笑彎了腰,捂着肚子直叫“疼”;有的笑岔了氣,伏着桌子叫“哎呦”;有的笑得用手指着小B卻說不出話來;還有的笑得一邊用手拍桌子,還一邊用腳狠跺,教室里成了笑的海洋…… 

  幾分鐘后樓梯上傳來了腳步聲。但同學們全然不知,依然笑着、樂着。因為,笑聲掩蓋了腳步聲,直到老師出現在門口,所有的笑聲就都戛然而止了。 

  啊,這就是老師不在的、輕鬆的5分鐘……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5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5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