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一天,那時我們上五年級。老師正在跟我們上課,突然廣播里說,全體老師請到會議室集中。老師說:“大家自習吧!”老師剛走幾分鐘,教室里鴉去無聲,可過了幾分鐘后,教室里已經不像樣了。

  王昊平時上課就會走神,甚至睡覺。老師走後,像一隻頑皮的猴子,與陳揚在教室里你追我趕。

  這時,我又聽到有一些歌聲從那邊傳來。我就去看看。原來是我班幾個唱給不好的,在那邊開演唱會。只聽一個男生唱“嘻唰唰……”後來,竟有幾個改起詩來.朱子委在那得意的念道被他改好的“傑作”.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當時還拿起書在座位上轉。

  大約過了幾分鐘,“小靈通”大喊:“一個‘不明飛行物’朝我們飛來。”

  全班同學立即安靜下來,老師說:“不錯,紀律很好,其實很不好。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