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歡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校像一個快樂的遊樂園,每一位學生都在這裡盡情地玩耍,學校是一個知識的天空,無數的孩子在這裡展翅翱翔,學校是一部有趣的電影,無數精彩有趣的瞬間一次次回放!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光飛逝而去。六年裡,我與同學們形影不離,一起成長,一起遊戲,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每一個有趣精彩的瞬間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老師每次出去開會,我們自己在教室時那一個個有趣的回憶。

  記得六年級上學期,一天午後,語文老師正在講課,只聽學校的大喇叭響了起來,“請全體老師到階梯教室開會!”語文老師說:“你們現在教室里自習,我快去快回。”語文老師剛走,不知是誰喊了一句:“開-講-!”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王嘯虎說:“老師說快去快回,快去不回才好呢!”緊接着,班裡程青鵬轉起了書,不時還來了空中調換,這技藝絕不比趙本山演二人轉時,轉手帕的差。

  前面的王楓辦起了“百家講壇”,侃天侃地,從春秋講到秦國,從三國講到新中國,講得那是海闊天空,昏天黑地,直說的唾沫星直飛,連離他兩米遠的我都要飽受唾沫星子的強烈轟炸。

  “??rdquo;的一聲,全班大笑起來,王巍被他的同桌一腳踹到了地上。他爬起來用一個“如來佛掌”打在了同桌的臉上。

  處處歡聲,甜甜笑語,使學校這個永遠充滿喜慶的地方更加活力。學校的歡聲書寫了我們的童年,學校的風景書畫學校的知識的殿堂!學校這個有着我成長足跡的美麗地方,每天樂趣盡在其中!

  江蘇淮安市人民小學六年級:戴慶盛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