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教室里熱鬧得像趕廟會。 

  記得在前不久的中午,我正在全神貫注得做作業,沒過一會,教師裡邊回蕩着陣陣慘叫。原來是“衰鍋”吳昊被陳啟雪和周欣怡兩位硬漢痛扁。這是,“衰鍋”吳昊便撫摸着他的臉跑到我這兒說:“|朱寶哥(不知道是誰給我起的外號,真難聽),她們又合夥欺負我!你看看我的臉破相了沒有?”我很淡定的說:“嗯,有點。”他立馬驚呼:“什麼!?朱寶哥,你一定要為我出氣呀!”還沒等我回答,他就連拖帶拽的把我拉到他的座位上,大聲吼道:“你們怎麼一點道德也沒有啊!不知道打人不能打臉的嗎?如今,害的我這張英俊瀟洒、風流倜儻,迷倒萬千少女的面孔破了相!你們擔待得起嗎?周欣怡見我站在吳昊旁邊,就瞪了我一眼,我知道自己傷不起她,便說了一句:”我是路過打醬油的。”說完立即開溜。而吳昊也為他那幾句吹牛皮的話付出了代價——被周欣怡踢了一腳。在一旁的陳啟雪若無其事,依舊一心一意地做着自己的事。 

 再看看這邊,調皮大王朱新傑又在戲弄憨厚老實的李浩傑,玩的不亦樂乎;嬌嬌女陸核又在和唐芸一起談笑風生;鼻涕大王方丁則在那裡擦着“源源不斷”的鼻涕……

  “老師來了!”奮戰在前線的偵查員申海軍來報。大家紛紛跑回位子,裝模作樣地讀書、寫字……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