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縷陽光透過窗子照進來,教室里正在上課,老師正講的津津有味,同學們聽的卻呼呼欲睡,突然聽到:“黃老師能出來一下嗎?”李老師喊道。

  老師前腳一踏出教室門口,班裡立刻沸騰起來,像一滴水滴進熱油鍋里—炸開了。我想,老師走了,我終於解放了,我終於不用聽老師的嘮叨了。我們班的同學有的玩手機;有的和後面的同學聊天;有的打水槍大戰。更瘋狂的是我們班一個調皮蛋,他跑上講台,再叫上他的哥們,讓后從褲兜里拿出他的山寨蘋果手機,打開qq音樂,放出江南style,接着他們跳了起來,他們跳得很像,但也很滑稽,小明按耐不住了,拿起語文課本,捲成一個“話筒”,也跟着音樂唱起來。他們一邊搞鬼臉,一邊跳,全場都被他們都得大笑起來。有點曉得合不攏嘴,有點笑得直不起腰,有的笑得眼淚直流……

  靠近門口的同學笑得腰都疼了,不想再笑了,就大聲又快速的喊了一聲:“老師來了”,轉眼間班裡變成另一副摸樣,還沒到兩秒“吵鬧的菜市場”又變成了“肅靜的法庭”那位同學看見全班同學都上了他的當,忍不住在笑起來,全班同學用鄙視的目光看着他,還異口同聲的說了一聲:“切”。

  只有淘氣的小軍趁着教室安靜的時候,神不知鬼不覺的做出來一個模型,悄悄在我後面一甩,下的我跳了起來,臉色蒼白,腳一直在發抖。我氣勢洶洶的站起來教訓他一頓,他才乖乖坐好,真是讓人大快人心啊!這是教室更加人熱鬧了,剛才那個靠進門口的同學有都都的警報同學們疑問他還子演《狼來了》,根本沒有理會他,突然,“狼”真的來了,同學們急忙跑回座位。我們臉白了,老師臉黑了教室立即肅靜起來,我們知道,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