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同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同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沒有了同位 

  新學期老師重新排了座位,我有了一個新同位——宋舒欣。可是今天發生了兩件事讓我沒有了同位。

  第一件事是劉蕾的惡作劇。

  課間操,劉蕾對我說:“把‘掐死你‘這句話往前傳”。我看見楊振敏,便對她說:“你對宋舒欣說‘劉蕾說要掐死你’”。下操后,樓梯上,宋舒欣氣急敗壞地對劉蕾說:“你掐死我吧,你掐呀,你掐呀……”邊說邊向劉蕾身邊靠攏。劉蕾只得不停地向宋舒欣賠禮道歉。

  第二件事是“一句話”。

  我要告訴陳璐瑤一個秘密,可能宋舒欣聽到一個“宋”字就懷疑我們在說她,她連忙湊過來,見她過來我就不說了。她走開,我剛要說,她又回來。就這樣反覆了幾次。我拉着陳璐瑤往外走,她也跟着走出教室。我氣憤:“幹嘛,老跟着我們。”“誰讓你們說我。”宋舒欣不服氣。“咱班就你一個人姓宋?宋英豪不姓宋?”

  不想跟她解釋,我拉陳璐瑤走出教室。沒想到宋舒欣也跟出來,她一把拽住陳璐瑤索要去年陳璐瑤欠她的五角錢。並且宋舒欣說我也欠她錢,因為她給我吃過東西。

  一節課後,宋舒欣把她幾天前送我的針管拿走了。

  其實我要跟陳璐瑤說的秘密是“那天宋英豪把桌子敲得很響。”

  下午最後一節課,宋舒欣把她的桌子搬到前面和宋英豪同位。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坐在位子上。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同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同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