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書迷

  東昌區三實驗 寧睿晗

  莎士比亞說過一句話: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這不,她這個小書迷可真把書籍當做了營養品,一拿起書就會鑽到書里去。

  今天,她剛一到家,便發現媽媽的包里藏了一本書。媽媽為了不讓她不分場合地看書,常常把書藏起來。她急忙拿起來一看,哇!是她夢寐以求的《意林》。她什麼都不顧了,抓起書就沖向了卧室,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可是,在她讀得正高興的時候,媽媽卻悄悄地繞到她背後,一把捏住了書的封面,大聲說道:“怎麼還看!該幹什麼都不知道,放下書,趕緊去給我換衣服,準備吃飯!”她這才極不情願地站起來,拿起睡衣,天哪!她手中居然還拿着書。只見她慢吞吞地拉上窗帘,一點一點地拽下外衣,邊換還不時瞟上幾眼書。她脫下衣服后左摸摸右摸摸,好不容易摸到一件衣服。她毫不猶豫,不看是哪件就穿上了衣服。啊!總算穿完了!她拿起書,心安理得地讀了起來。

  這時,媽媽又來了,一把揪起了沉浸在書海中的她,怒氣沖沖地說:“怎麼還不換!一看起來書就沒完!”她像被人從夢中驚醒一樣,不知所云,過了好半天才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換了呀!”媽媽一看,床上一片狼藉,可真像換了的樣子,不過……她搔搔頭皮,不好意思地說道:“哦!我是不是脫下衣服又給穿上了?”媽媽這時已是哭笑不得了

  這就是一個可愛的小書迷。讀到這裡,你應該猜出“她”是誰了吧?不錯,“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