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書蟲”同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書蟲”同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書蟲”同位 標籤: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同位作文 書蟲作文

  “嗚嗚嗚,賣火柴的小女孩凍死在街頭了!”我的“小書蟲”同位剛看完《安徒生童話》就又來向我哭訴了。唉,這位“小書蟲”同位可真讓我頭疼。

  她,一米五的中等個子,鼻樑上掛着一副紫紅色邊框的近視眼鏡,一個又小又粗的馬尾一顛一顛的。她就是我剛才說的“小書蟲”同位。

  我這個同位特別愛看書,要不然怎麼能被我說成“小書蟲”呢?有一次,我向後位借了一本《安徒生童話》,正當我看地津津有味時,我同位大叫了一聲,嚇了我一跳!她翻了翻書皮,向我請求道:“你能不能借我看看?”我搖了搖了頭說:“不行啊,這是我后位的。”她立馬轉頭對我后位說:“你能不能借我那本書看看?好不好嘛!”說完還撒起了嬌。我后位無奈,只好讓我和她一起看。她說了聲“謝謝”后就很彆扭地坐到我身邊,把書搶去一大半。本來我也不想說些什麼,但是和她一起看書實在太費勁了。我常常看了2頁,她卻連一頁半都沒有看完。我不得不自己等着她慢慢閱讀完每一個字。這還不算最“痛苦”的。她看書也很深入感情。看到傷心的地方她便會忍不住小聲哭起來,看到搞笑的地方又忍不住捧腹大笑。常常我都得捂住耳朵才能安靜看書。好不容易和她一起看完了這本書,她又和我聊起讀後感來了。

  當然,這樣的看書方法也不一定不好。正因為她博覽群書,所以作文總能寫好。我要向這位“小書蟲”同位學習!

  山東青島膠州市膠州市少海小學六年級:管秀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書蟲”同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書蟲”同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