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對於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它會給你帶來好奇,給你帶來歡樂,給你帶來知識。因此,我和書可是手足情深,什麼?你不信,好,我證明給你看。

  記得上次去圖書館,媽媽說:“今天你可以看個夠了。”一聽到這句話,我豁然開朗,手舞足蹈,連蹦帶跳的地跑了進去,哇,好多書呀,它們在和我招手,激動的我毫不猶豫地拿起來,專註地看了起來。沒有幾分鐘,我便身臨其境,彷彿到了一個迷人的世界,多麼動人呀,樹木蔥蘢,?g紫嫣紅,蝴蝶在空中輕輕地飛着,多麼像一位穿上盛裝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啊,又像一位調皮的孩子,飛向那飛向這兒。咦?它去了哪裡?咳!原來看完了,我卻還在那裡,我還不甘心,剛想再拿起一本,媽媽卻跑過來說:“走吧,我還有事沒完成呢。”我立刻露出了難過的表情,我埋怨地說:“您不是說讓我看個夠嗎,怎麼。”媽媽也很無奈,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看,媽媽拿我沒辦法,看出了我的意思,讓我選了幾本帶回家再看,頓時,我開懷大笑,雙手捧着這些書,臉上樂開了花,興奮地到了家。我不僅在圖書館借書,看到特別喜歡的書我一定會到書店中找到它買回家收藏着。

  你問我有多少本書?那你就洗耳恭聽吧,有關於科學的,關於語文知識的,關於道理的,關於親情的,關於……許多,左一本右一本,媽媽見了,頭疼地說:“要不我們把它賣掉吧。”我生氣地說:“不,不,不,不,不。”媽媽搖搖頭就走了。

  書是我不可缺少的,他們就是我寶貝,我會把它保護的永遠永遠。

  六年級:月紫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