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書迷,我一天離開書就會渾身不自在,兩天不看書就會覺得腦袋很脹,三天不捧書就要暈過去了。所以我時時刻刻都離不開書,書好像是我的心臟、像是我的生命。

  有一次,我正在邊看書邊吸取知識,媽媽讓我燒水,她去賣菜,她回來以後我就要洗澡了。我插上插頭以後就轉身讀起了《三國演義》。直到水燒光了,鍋子軟焉焉地躺在那裡,只聽得“嘣——”鍋子發出一聲巨響,接着飛上了天花板,我才猛地醒悟過來。我走過去一看,鍋子里哪還有開水,只剩下滿屋子的蒸汽來陪伴我,來嘲笑我,我只好自認倒霉。

  我不僅在家裡看書,我還經常在媽媽到步行街、大通、一百買日常用品的時候,跟着出去,到大通書城,新華書店裡去看幾個小時的書過過癮,看個夠。爸爸媽媽要到其他地方去了,我總是要求爸爸媽媽給我帶幾本書來看看。

  我就是這樣愛看書,我還經常為了買幾本我自己想看的書書四處“奔波”。直到今年的一天,我突然發現黑板上的字我看不清了,我才知道我有些近視了,雖然看書帶來了近視的煩惱,但是我仍然喜歡看書,因為“書是人類的營養品”!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