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書迷,喜歡看各種類型的課外書,尤其是作文類或者是童話類的,我看書時,時而大笑、又時而落淚。當我看到《皇帝的新裝》時,便自言自語地嘰笑皇帝;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便又流下了同情的淚水。媽媽叫我是小書迷,爸爸叫我是書呆了子,因為我一看起書來,就會把什麼事情都忘了,就拿今天下午的事來說吧。

  下午,我正雙手捧着書在貪婪地看着《我的戰友邱少雲》,忽然,我被叫聲從緊張而悲壯的氣氛中“拉”了回來。“沁沁,快幫媽媽買一瓶醋!”“唉!”我嘆了一口氣,不情願地走出了家門。我雖然走在路上,但滿腦子還想着關於邱少雲的英雄事迹,走着走着,我又走到了家門口,正巧,媽媽出來了,看見我來了,便對我說:“買來了?”我被問得丈二摸不着頭腦:媽媽並沒有叫我去買醋啊?原來,我早已把媽媽的話忘得一乾二淨了。“唉,糖醋排骨也吃不成了,算了吧!”媽媽嘆了口氣說:“你啊,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好?”

  我,就是這麼一個活潑開朗、愛看書的孩子,爸爸、媽媽不知和我說了多少次,看書不要看得太多,可我怎麼也改不了,因為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