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於是,我從小就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很愛看書,手中一旦有書,我就可以做到廢寢忘食的程度。

  書,是我的一位良師,已是一位朋友。它從我懂事開始,他就一直陪着我。他是我自己的知識豐富。我對書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好感,對書如饑似渴、愛不釋手。我愛看書,因為它為我打看了知識的大門;我愛看書,因為它讓我在書的天空中翱遊。

  我愛看書,書中的奧秘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好似一隻勤勞的蜜蜂,在書的百花園採集花蜜。我從書中汲取了無窮的智慧和力量。

  書,給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開闊了我的視熟的生活。從使我幼稚到成熟,把我帶到一個遼闊無垠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