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追趕蒲公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追趕蒲公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又做了那個夢,夢見我們還在那兒,吹着蒲公英。

  哪兒呢?是哪兒——那一片草地上!上面有許多蒲公英,一點,一滴。我們喜歡把蒲公英吹到別人臉上,看到別人狼狽不堪的樣子,我們哈哈大笑。我們喜歡躺在草地上,看着蒲公英飛來飛去,一點,一滴。但我們更喜歡把它吹散,看着它們飛,然後一起追趕它們。

  我們跑啊,跑啊,一句話:真他娘的痛快!我們好像都是風的孩子,被大地媽媽拉着,我們跑啊,跑啊,我們無拘無束的跑,就像一句歌詞上寫的:考試什麼都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作業卷子都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我們當時追着蒲公英,只有一個感受:爽!

  記得那一次,大概是最後一次了,我考完試后,又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再次追趕蒲公英,我們還在追着,不過,不再是笑,而是哭了。朋友沒說啥,只是問,上哪個中學?後來知道,不是一個中學,我看到朋友哭了,淚流滿面。但當我舔到了淚,好咸,哦,原來我也淚流滿面。

  飛吧飛吧,蒲公英,我們馬上就要分開,讓蒲公英記住我們吧!

  飛吧飛吧,蒲公英,我們馬上就要各奔東西,像蒲公英一樣,成熟后就要飛翔!

  飛吧飛吧,蒲公英,也許我們不會再見面,可蒲公英還是年年開放!

  飛吧飛吧,蒲公英,讓蒲公英記錄這純潔的友誼吧!

  飛吧飛吧,蒲公英,我們的友誼,也會和蒲公英一樣飛翔!

  飛吧飛吧,蒲公英,請記住我們,親愛的同學們,記住蒲公英!

  正是陽光明媚,把蒲公英吹散,讓蒲公英飛遍各地,白色的,一點,一滴。也許,這一首詩,可以說明,我的心情:

  認識又離別,

  相逢又分散。

  即是夢想的終點,

  又是明日幸福的開端。

  親愛的同學,你們能想起蒲公英嗎?能再吹一次蒲公英嗎?能再一起追趕蒲公英嗎?

  現在的我,正在初中教室里,窗外,有朵小小的蒲公英在飛。

  六年級:請按照我上學

您正在瀏覽: 一起追趕蒲公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追趕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