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五】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僅幾秒,蒲公英從空中倏然墜下,光芒也漸漸消失了。 

  “蒲公英,你怎麼了?” 

  蒲公英無力地睜開眼睛,望着這個善良可憐的男孩,手臂忽然從南風手中滑落。“不要!你說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你騙了我,你騙了我!”南風緊緊握住蒲公英,不住地說著。 

  突然,一聲巨響,在南方眼前的竟是一隻兩人多高的神獸:“你, 你是冰風獸嗎?”果然,如蒲公英所說的一樣,它全身如雪花一般潔白,雙翅彷彿顯示着龐大的力量。只是,當冰風獸看見蒲公英時,卻不免大吃一驚:“你,你是……”南風顧不了太多:“求求你,救救蒲公英吧!” 

  冰風獸扇動雙翅,不一會兒,周邊忽然暗了下來。在一片黑暗之中,卻綻放着一點微光,似夢境,像空靈。南風在一片迷惘里,彷彿看見了蒲公英的往事。可卻是鮮血淋漓的回憶,刀劍,自私,憎恨,離亂在蒲公英的心裡總也泯滅不去。直到遇到南風。 

  南風驚訝極了,睜開眼時,卻瞧見了虛弱的蒲公英:“冰風獸,蒲公英它怎麼樣了?”冰風獸淡淡的笑道:“已經沒有危險了,不過要好好休養一陣子。” 

  “其實,冰風獸。你沒有必要救我們。但是,你一定是一個好人。” 

  “好人?我從來不用這種字眼形容自己。” 

  “冰風獸,我們可以是朋友的,對嗎?” 

  “我從不需要朋友,過去,現在,將來都不需要。” 

  “那麼,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去找若冰精靈嗎?” 

  “哼,我可沒有這種打算。” 

  南風看着冰風獸,無可奈何地瞧了瞧身旁的蒲公英,輕輕的抱起了它。“南風,你要幹什麼?它的病還未痊癒,這樣會害死蒲公英的!” 

  “我要帶蒲公英離開這裡。”南風只是淡淡的說出了這幾個字。“不行,南風,你真的不知道它是誰嗎?” 

  南風可有點納悶:是呀,蒲公英奇怪的出現在自己身邊,自己去往天堂也有數日,可蒲公英卻未枯死。就連冰風石,它都知道,那麼,蒲公英到底是誰? 

  冰風獸嘆了口氣:“其實,蒲公英就是……” 

  “咳咳。”蒲公英醒了!“你們在聊什麼呢?” 

  “沒什麼,沒什麼。”冰風獸端過去一碗水,遞給了蒲公英。 

  “冰風獸,你和我們一起去找若冰精靈吧!”蒲公英慢慢的說。 

  “好。”這下,南風可真是奇怪了:明明冰風獸說不去,為什麼蒲公英卻可以輕鬆命令冰風獸呢?正當南風思考之際,蒲公英卻說:“南風,我們一定要快點。大地的河流已經乾枯,必須得喚醒若冰精靈才行。” 

  南風容不得考慮,只是問了句:“蒲公英,你知道若冰精靈在哪裡嗎?” 

  蒲公英想了想:“我只知道,若冰精靈住在世界最深的湖泊里。唯有用勇氣架構的小船才能到達,否則,會被看守在湖邊的花仙變成植物,永遠陷入孤單和寂寞。” 

  “蒲公英,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些?你只是一株蒲公英啊。” 

  這時,它無語了。 

  南風靜靜的坐在石凳上,望着天上的彩雲,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好了,我們出發吧。最深的湖……嗯,應該是影軼山下的靈冰湖。以前,我曾聽村裡的老人說過這些。” 

  蒲公英堅定地看着南風,說道:“好,下一站——影軼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