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慢”惹得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惹得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慢”惹得禍 標籤:惹得禍作文 都是粗心惹得禍作文

  慢悠悠的,不是不錯嗎?可以放鬆心情,伸伸懶。可是,慢也有一點不好的地方。比如,某天上學路上,慢悠悠地騎着車子,享受清晨的爽朗,聽着優美的音樂(我當時在奇怪為什麼會有音樂)當我想要尋找音樂的聲源時,已經來不及了,我聽到了喇叭聲,隨後琳了一身水。這才知道是洒水車的聲音,雖然;淋得不是很濕,但心裡還是把我的反應遲鈍罵上了一千遍。那天怎麼會那麼“幸運”就碰上了洒水車呢,以前我上學的時候洒水車早開過了。哎,這“慢”可真是的。

  從上面的事件大家知道了“慢”這個調皮的小孩給我帶來的麻煩了吧。這不,還有。平時的單元考,都沒有像期中考,期末考那樣有寬裕的時間,最多也就一節課。開始考試了,老師沒說考多久,我看看題目也不難,慢慢做應該來得及。一般在這個時候我的“惰性”就會選擇悠着寫。寫着寫着,不知過了多久,老師突然說了一句:“還剩五分鐘時間。”短短的七個字足足嚇了我三大跳。為什麼會是三大跳呢?一是在這麼安靜的情況下,突然冒了一句高分貝的話語來,每個正常人都會嚇一跳;二是還剩五分鐘;三是我還有整整四分之一張還沒有做完。加速啊!!快的連題目都沒完全看完,就匆匆忙忙地寫下了龍飛鳳舞的答案,最後碰在邊緣趕上了,但是連檢查的時間都沒有,懸呼啊!這次我又在心裡把我的慢性子罵上了一萬遍。“慢”這孩子像個跟屁蟲似的,既是種享受又是一種累贅,讓我怎麼辦呢?

  哎,慢,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呢?習慣了你出沒在我的生活里,卻又帶來了這麼多麻煩,是讓我改掉你呢,還是保留你,真不好拿主意。

  真是想說愛你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慢”惹得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