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升學惹得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升學惹得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還記得我以前寫的《春遊的快樂》、《童心都是美麗的》……嗎?那都是我在五年級時候寫的,以前,成績都是前兩名,但是,在我六年級時候,遇見了讓我痛恨的——《黃岡密卷》!唉,別提了!每次都是91 、90的,回去又要被老媽呲一頓,那可不是,什麼"獅吼功"啦 、什麼"舉例子"啦 、什麼"做比較"啦……你要是我,那就是一個詞——痛不欲生啊! 

 悄悄告訴你們,我在班上是不折不扣的男人婆,我呀,不打人,但是我會在華麗的語言下把人罵得要死,比如:“你今天的衣服不錯,就是你胖了點!”那麼那女同學就會滿臉通紅進教室。 

 在畢業班了,原來叫我們的叫上官老師,是個20歲剛出頭的女老師,她畢業師大9個月了,經驗不多,所以,我們換了個像老壽星那麼老的老師馮老師。他為人蠻不錯,就是凶了點,我們只要一犯錯,玩完了,唉! 

 他是我們的班主任、作文老師,兼語文老師。有一次,我在寫作文時,剛下了一筆:“今天心情不爽……”馬上一句話飛來:“你怎麼這樣!重寫!”媽媽呀,怎麼辦哦! 

 “關電腦!去學習!”不好,老媽又叫我了,拜拜,我們下次再聊!

您正在瀏覽: 都是升學惹得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升學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