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麻將惹得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麻將惹得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麻將風浪”一浪接一浪,“沖”向我的家。什麼外公,外婆,姥姥,姥爺,爸爸,媽媽都愛上了打麻將。雖然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時常在生活中鬧笑話。現在我就把這個“罪魁禍首” 麻將惹得禍給大家一一介紹。 

  “廢寢忘食” 

  過年了,我的外婆的麻將癮聚然上升。各方親戚來我們家玩的時候,我常聽到一句話:“三缺一”說完,然後這些親戚迫不及待的拉開桌子,過他們的麻將上癮“開飯了,油悶大蝦,鹹水魚,油炸雞翅……”我的外公雖然叫他們吃飯。但是他們仍然津津有味地打着麻將。我看着一桌子的菜,簡直就是濃縮版的滿漢全席,饞得我口水也留了下來,我也叫他們吃飯了,可他們似乎一點兒也沒有聞到滿桌的菜香,繼續迎戰。 

  電腦遊戲 

  雖然親戚們都走了,但我外婆的麻將癮依然沒有消退。他打開電腦,玩起了電腦遊戲(北京麻將),在電腦前繼續過他的麻將癮,其實外婆的電腦技術不太熟練,但我看她玩起電腦遊戲確實棋高一籌啊! 

  電腦風波 

  放學了,外婆的麻將癮還是沒有結束,仍然在電腦前作戰。“外婆,我們老師要我們交一張電腦小報,你的遊戲可以結束了嗎?電腦可以讓給我用嗎?”我耐心的和外婆商量,可外婆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好像沒有什麼事的。我再次跟外婆搶電腦,可外婆說:“這盤是最最好的,把這盤打完了以後再給你。”可是過了好多盤,他仍然沒有讓給我。我只好先做其它作業,到了晚上,他終於累得不行,去睡覺了。這才把電腦讓給了我,終於把一張電腦小報完成了。由於晚上睡得晚,第二天上課遲到了。 

  這還不是電腦遊戲惹得禍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麻將惹得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麻將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