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巴大戰奧特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巴大戰奧特曼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住在姥姥家,姥姥有個鄰居叫張奶奶,張奶奶養了一條狗叫辛巴。每次辛巴見到我的時候,都會向我汪汪叫,還圍着我轉圈。我很害怕,張奶奶說:“辛巴不咬人,辛巴在跟你玩呢。”不過我還是很害怕。

  有一次,我正在外面玩,辛巴又見到我了,它向我叫。我趕緊跑回家,把一本奧特曼的書拿了下來,我心想:奧特曼能打敗怪獸,更名別說這小小的辛巴了。我舉起書對着它,辛巴一看我下來了,還拿着花花綠綠的東西,更高興了,就向我撲了上去。我一看撒腿就跑,辛巴跟在我後面一邊叫一邊追,我跑的快,辛巴追得更歡了。姥爺一把抱起我,我委屈極了,哭着說:“555,555,辛巴不怕奧特曼,辛巴不怕奧特曼。”

  鄭州大學第二附屬小學三年級:余亦凡

您正在瀏覽: 辛巴大戰奧特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巴大戰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