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鄭嘉琪

  我是一個快樂的書包。生活在主人的上學生活里。我的顏色是黑色和灰色交叉的,上面還有一個米奇笑咪咪地站在那裡呢!

  我有三層。第一層有一個扣帶,扣帶下就是拉鏈。小主人把七彩陽光卡和三角尺放在這裡。

  第二層,小主人放了好多的學具袋在這裡,有時順熱把鉛筆盒也放在這裡。

  第三層就佔了一半的重量了呢!這面里有兩個暗層。暗層外關於課程的書,暗層內就裝進了一些紙呀、錢哪什麼的。反正是亂七八糟一大堆。

  書包的兩側,有兩個口袋,小主人在這裡放水杯、毽子和紅領巾校牌。

  但是現在,我體內的東西是越來越多,我的身體也壓得越來越沉。我多次向小主人提出要求,讓我少裝點東西,可是小主人說:“我裝的都不是垃圾,都是些重要的東西。”因此,我也沒辦法。

  我常聳拉在主人肩上,一副沒精打採的樣。主人也天天抱怨“書太多書太多”,上樓把我底朝下背着,一到教室就把要交的作業拿出來,我總算輕了點。但一到星期五放學,我又裝了同樣多的東西。下樓時,小主人走得有些快,這使我感到一絲快樂。

  本來,主人想給我安個滾輪的,但是老師不讓裝呀!要是老師同意,我就可以坐着滑板車回家了呀,小主人也會輕鬆許多。可惜,老師是不會讓的。

  老師們,求求你們讓我輕鬆點吧,這樣我也可以讓主人輕鬆點了!

  五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