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別看我年紀小,我可是一個實足的小書謎哦! 

  每天,只要我作業一寫完。就會一頭扎進書本中,着迷地看上幾個小時。 

  記得有一次,我剛把一本非常精彩的書看完,我便懇求爸爸給我十元錢,讓我自己去買書。我來到書店,東看看,西瞧瞧,終於找到了一本好看的課外書。於是,我就坐在書堆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看得太入迷了,居然忘了回家。轉眼間,一個中午過去了,我正看到某個精彩的片斷時,身後突然響起了一聲叫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只見爸爸陰着臉說:“你都在這呆了好幾個鐘頭了。”我說“這是最後的結尾了,讓我看完吧。”這可把爸爸惹火了,他嚴厲地說:“如果你每天都不回家吃飯,遲早要被餓死的。我可不想讓你這樣。”我只好無奈地合上書,跟隨着爸爸回家了。 

  這就是愛看書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永嘉縣實驗小學二(6)班 戴銘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