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書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迷,手裡一捧到心愛的書,便手不釋卷,經常看得廢寢忘食。 

  中外名著,文藝書籍,雜誌等都是我的最愛,有一次爸爸媽媽去杭州辦事,要晚上七點多才回來叮囑我午飯自己煮着吃。等他們走後,我便來到了新華書店,我先津津有味地看着《百萬英鎊》。不一會兒,便把它看完了。我又被《史記故事》這本書牢牢的吸引住了眼球,可它太厚了,足足有五百多頁。可真當我打算把它買回家時,才發現我只帶了20元錢,而這本書要24元,我打算下次帶足錢來買時,腦子裡依然想着書中精彩絕倫的故事,我打算一鼓作氣將它看完。但我看到周幽王烽火戲諸侯,而為搏美人一笑,這令我感到十分氣憤,覺得周幽王很昏庸,一點也不顧及百姓,而只顧自己逍遙作樂。當我看到呂后把戚姬做成“人彘”又讓我感到呂后十分殘忍,也體會到了後宮的爾虞我詐,當我看完最後一頁,把書本合上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在這兒看了六個小時了,午餐也忘了吃,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餓,書就是我的精神食糧,能夠使我滿足。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能夠給我帶來豐富的知識。我是一個書迷,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