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讀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讀書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問我為什麼?你看,一進我的房間,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龐然大物”------長一米高兩米的書櫃。書櫃里裝着滿滿的五層書,什麼文學書、童話書、動漫書、小說等等,足足有幾百本藏書呢!這些可都是我的寶貝,別人看我的書一定要先洗乾淨手,在我的監督下才能讀。這還不算什麼,家中處處都能找到我的書,卧室、客廳甚至WC中都能找到兩三本書。說來慚愧,因為本人很珍惜讀書時間,所以在上WC時,洗澡時都在抓緊時間看書。為此我戴上了400度的眼鏡,於是父母就下了“禁書令”。為此我和爸媽之間展開了一場“生死搏鬥”我上有良計,他們下有對策,最後我方“傷亡”人員(書)都經過“搶救”(找書)“復活”了(回到書櫃)。下面是作戰過程。 

  計策:暗度藏倉 

  我將書夾在褲子中,再用衣服蓋住,小心翼翼地來往於WC與房間,抓緊時間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書,生怕有一個字從眼皮底下溜跑了。直到他們敲門關閘為止。 

  對策:搜身 

  每次我到WC時,爸爸就會在我進WC鎖門之前讓我跳四下,轉三圈,如果有書一定會掉落在地,隨着他的一聲奸笑,書就被他沒收了。 

  計策:藏書於廁 

  找一個時機,悄悄拿書,藏於WC中,什麼抹布下面,衣服堆之中,洗衣機後面等地都被塞了一本書,之後就可以慢慢享用了。 

  對策:沒收 

  將書全部找出,藏於書房或卧室中。 

  計策:抄家 

  我有一個嗜好------抄家。這也是我找借口找書的大好時機。將他們可能藏書的地方翻個底朝天,一但找到便藏於“秘密基地”沒有500以上的智商是不可能發現的。 

  反正我和父母之間的“爭書”戰鬥會一直進行到底,直到他們解除“禁書令”為止。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讀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