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創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世界,十分發達。人類發明了許多交通工具。如:汽車、摩托車、飛機、輪船等。萬事萬物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利的一面,人類在享受方便快捷的交通生活同時,這些方便快捷的工具不知不覺也破壞了人們寧靜而溫馨的家園。一連串的交通事故清晰地擺在了我們眼前。給環境帶來了污染,汽車撞到了行人,近期還不斷的有汽車連環相撞的報道。高速路上幾十輛汽車撞到一起,動不動就是死傷幾十上百人。這些事故讓我們每個人的心都十分悲痛。  

  針對事故頻發的特點,近期,我們學校還專門請了專業人員,給我們上了一堂沉重地安全知識課,在屏幕上,我們清楚地看到,一個個行人把生命都喪失在車輪下,那時,我們內心是多麼不好受呀!還有一些人,不顧紅綠燈的標識,依然我行我素,亂闖紅燈,我們都會在內心譴責他們,但出了交通事故后,又同情他們,為他們打抱不平。  

  看着這一幅幅圖片和視頻,我心裡暗暗在想: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讓我們一起遵守交通規則吧,共同做到以下幾點,總結起來就是:“一停、二看、三通過”即:“一停”就是過紅綠燈前先停下來;“二看”就是一看是否為綠燈亮,能否通過,二看左右是否有車駛來;“三通過”就是為綠燈時,左邊無車和右邊無車通過時就立即通過。還有就是要遵守行人靠右和禁止逆行的的原則。 

  讓我們為挽救一個個無辜的生命,為全社會的安全出一劈之力,共創美好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共創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