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保護並不是一個新鮮的話題,如今卻成為我們國家的頭等大事。不可否認,環境保護是一個龐大的系統性的工程,關係著千千萬萬人的命運,所以這也需要所有人的配合與努力。我們知道,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地球已存在了幾十億年,但是它非常脆弱,現在更是受到各種災難的威脅:水污染,空氣污染,江河斷流等等。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進步,渦陽這座城市的環境也在不斷改變。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寬闊的街道圍着樓房向遠處延伸,川流不息的車子在上面飛馳。道路的兩旁種滿了小樹和花草,轉盤的中心更是增設了花壇,你看那或紅或黃或紫或白的花朵竟相怒放着。到了夜晚,燈火一片輝煌。熙熙攘攘的行人怡然自得地散步,多美呀! 

  可是,街道的馬路上以及穿越渦陽的公路上,每天都看到許多車輛飛快地駛過,排放出的煙氣污染了周圍的空氣。據說,地球的大氣層已經被破壞,也許再等10年,地球的氣流越來越熱。那麼一些冰山會融化,就會淹沒許多地方。到那時後悔已經晚了,因為我們的地球媽媽已經得了重病,作為地球媽媽的兒女,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不然我們人類會得到應有的報應。 

  我為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心痛,如城東開發區的造紙廠、關路口的化肥廠、龍山、石弓的採石場及各鄉鎮的小型化工廠、屠宰場等,每天都為我們所生存的老子故里的環境污染進行不同程度的添磚加瓦……。在我學習的學校中,每天都能看見操場上同學們丟棄的小食品包裝袋。還有一些學生在學校廁所內抽煙,這不僅僅違犯了校規,影響了自身的身體健康,也破壞了生態環境。我們應該呼籲所有的學生們都能想着保護環境,這樣,我們的城市就不會再有太多的污染了。 

  如果我們真想保護大自然,應該從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做起,從小養成保護環境的習慣。我們可能隨手扔掉吃剩的飯菜,也可能隨手扔掉廢紙、廢電池------但是我們可能沒有意識到,在這“隨手”之間,寶貴的資源付之東流,污染的“種子”已埋下。 

  雨果說:“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也沒有什麼奇迹是不可能發生的。朋友們,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家園,為保護環境貢獻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